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患病見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病見真情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語云:“患難見真情!”現在,我越發覺得“患病見真情!”

  近日,由於鼻塞,整個人都被折磨得無精打採的,很多事情都不願意去搭理,瞬間變得特別的無助。那日,便在空間發了條說說,還特意配了一張打點滴的圖,很想尋找一點她人的溫暖。

  那夜,打完點滴,媽媽硬要陪我一塊睡覺。半夜三更的,我被熱醒了,媽媽也醒來了。一摸我的身體,發現我整個人都濕漉漉的,出了一身的冷汗。媽媽見狀,立馬爬了起來,跑去給我找來內心襯衫,讓我趕緊換了。又特意跑到樓下,開啟煤氣灶,為我弄了熱的姜水加蔥水,讓我喝完再睡。折騰了好久,媽媽都沒怎麼睡覺。

  晨起,老爸就在煮早餐了,等下我還得去學校。老爸往日很少下廚的,沒想到,今天該會如此早的下廚。看着老爸忙碌的背影,鼻子越發堵塞得難受了。送我去的路上,老媽一直在身後抱着我,生怕我又着涼了。前面有老爸擋着,後面有老媽抱着,整個心房瞬間變得特別的溫暖。

  原來,我一直都期待外人的溫暖,殊不知,最溫暖我的就在我的身邊,他們就是疼我如自己生命的父母。感謝此刻患病,讓我見到了最真的感情,真可謂“患病見真情!”

您正在瀏覽: 患病見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病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