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王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悅是我的朋友,我們相識以來,大約已有5年了。

  我和他第一次相見時還是小學的時候,那時候我們本是同班同學,但是奈何互相不熟,所以也只是同學而已,一次偶然機會,他當了我朋友的英語組長,所以我們便有很多機會一起說話玩樂,而漸漸地我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之處,有都喜歡的遊戲,都喜歡的電視劇,都喜歡的運動,所以我們便漸漸成為了好朋友,誰也離不開誰。

  我們常常在一起踢球玩樂,偶爾放假的時候一起在家和對方合作打遊戲,運動會的時候一起出去玩,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那應該是我小學最快樂的時光了吧,我們經常一起周末出去看一次電影,然後吃飯,那都是初中的時候了,因為我們考上了不同的初中,所以只能暫時分開,也只能偶爾在周末的時候聚一聚了,每次見他總有一種十分熟悉的感覺,因為想來已經5年了啊。

  實際上我們之間也有個隔閡,尤其是小學的時候,偶爾做的事對方不滿意,就開始不高興,鬧彆扭,但鬧不了幾天,還是又愉快地玩在一起了。

  儘管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可能更少,但我相信我們還是會想以前一樣,在相逢的時候不由自主地笑。

您正在瀏覽: 王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