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另一個網站的喜歡寫文的一個男生這麼一句話:小時候與長大,多了一把剃鬚刀。

  我買了香水。這次出遊后決定的。我喜歡去遊玩的時候,每個從身邊經過的人身上帶着的淡雅的香,不管男女老少,總帶給人清新,也帶給人好心情,好氣質。在那樣的環境,你不敢頹廢。

  這次出遊,沒有任何的準備,算是突如其來,我只是跟爸爸說我的計劃,後來爸爸就回家跟我說收拾東西出發。那心跳!如果是小時候面對這樣的突擊,應該是大哭表示我不去了,我還沒準備好。

  但是那天我很淡定,收拾東西,冷靜出發。或許,這叫做長大吧。

  小時候的我並沒有喜歡香水,在媽媽的朋友送給我第一盒香水的時候,我還拒絕,我還吃驚,認為,我,怎麼可能會用,後來,那香水也是被我浪費了。幾乎不用,就是最後第二瓶,我開始發現了香水的好處。或許,這也叫做長大吧!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香水的?或許是看到香奈兒的一句話,不喜歡香水的女人,不會成功。雖然我知道這句話說的很絕對,但這次出遊回家后,真的也開始接受這句話了!並不是不會成功,但是,我認為,需要!

  很多時候,小時候討厭的東西,成了長大后喜歡和接受的東西,這就叫做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