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細碎的時光不能浪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碎的時光不能浪費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一直都在使用一個資訊軟件,名字叫做趣頭條,在裡面看很多的新聞,好玩兒的搞笑的東西,而且還賺金幣,能夠提現金。聽說很多人都在使用,前幾個月的時候,我和我的室友也都下載了試試看。其實感覺還挺不錯的,也這個軟件並不是特別的差,只不過是因為新聞特別多。

  賺錢能夠提現也是真的,滿了30塊錢就能夠提現。但是感覺時間總是有點漫長,有的人一個星期就足夠了,可是,我是等了一個月才能夠看夠的我總是忘記去打開它,每天看一看。

  因為我比較喜歡看的是微信公眾號啊?

  還有簡書啊,知乎啊之類的。

  但是不可否認,我們必須要經歷更多的東西,才能夠學習更多那些各種素材的來源地,不僅僅是你的生活,還有各種別人的生活,你的所見所聞,所聽所感都全是你的經驗。

  我們也曾聽到哭聲到笑聲,看到別人的笑容,這些都是人之常情,為之動人的常態。

  然後這些細碎的時光真的能夠利用起來的話,想必也會做很多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細碎的時光不能浪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碎的時光不能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