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自豪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自豪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自豪的一件事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二小四(3) 王海博 

  我是一個從小就愛思考的孩子,我對數學很感興趣,家長為了鼓勵我學好數學,還給我訂了數學報,讓我上了奧數班。 

  一次,我們學校舉辦第八屆大興區小學數學“雛鷹杯”科普競賽初賽,老師讓我去試試。奧數試題可不是那麼簡單,我又是三年級學生做四年級的題,所以做起題來有點困難,但經過我反覆思考,最終還是做出來了,我覺得我比那些大同學都厲害。可是,剛做完題就到時間了,沒時間檢查了,這次只能碰運氣了。我在心裡禱告:蒼天啊,幫幫忙吧!能讓我晉級就行啊。後來我在晉級名單中看到我的名字時候,我心裡想:果然夢想成真了,我晉級了,太棒了! 

  決賽時,我來到考場后,便找到一個空位子坐下來,這時我才發現了自己的課桌竟然是老師講桌對面的那個我最熟悉的課桌,我彷彿覺得老師就在我跟前,在笑眯眯地看着我。“鈴鈴鈴…”考試的大幕拉開了,“好,現在開始發決賽試卷。”嚴肅的監考老師發完試卷,坐下來監視着我們做題,我唰唰唰地認真寫起來,考試可得分秒必爭啊。前面的題我幾乎沒費吹灰之力就做出來了,我一路拼殺做到最後一題。沒想到最後一題竟然非常難,是一道常見的雞兔同籠問題,但我那時才剛上三年級,做四年級的題的確有點難啊。“時間到,收卷!”監考老師響亮的聲音傳到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可是那道題我還沒寫完呢,只差一點點,但也沒有辦法呀,我無奈地交上了卷子,垂頭喪氣地回家了,有人問我考的怎麼樣,我失望地搖搖頭,我覺得這回肯定沒戲了。 

  一個月後,我驚喜地在三等獎的名單里找到了“王海博”三個字,真沒想到我能得三等獎,作為一個最小的考生,這件事太值得我自豪了! 

  指導老師 鍾珊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最自豪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自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