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自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所謂的樂器之王指的是什麼樂器嗎?沒錯,它就是鋼琴。在我成長中,是鋼琴讓我自豪。

  小時候,我天天站在冷冰冰的玻璃邊,傾聽着,我的耳朵緊貼在玻璃上,不一會兒,冰冷的玻璃好像被我火熱的心融化,我彷彿走入了琴中,夢想着美好的鋼琴前程。這一次又一次,使我真正走入了五彩繽紛的音符世界。

  一年又一年的艱苦訓練使我第一次地走上了”琴星杯”的比賽台上。我穿着一套米白色的公主裙,走上了燈光四射的大舞台。首先鞠了一個30度左右的躬,邁着輕巧的步子,一步一步地走向那台烏黑髮亮的三角鋼琴,調好凳子的位置,那一刻,我的心即激動而又緊張。我抬起手腕,臂膀勾動起手腕,接着,“一二三”我開始彈,琴聲如流水般注入我的耳朵,每一個音符如同我邁開的步子一般,體現出我艱辛的走來,到舞台的重重困難,我也被聲音吸引了,整個人如潛入深海一般,深情地彈着。最後一個音符擊響了,我深呼一口氣,勾起手腕放在大腿上,呼出氣,站起來,又再次邁到舞台的中間鞠躬。

  走下台耐心地等待着成績,“二等獎!”遠處傳來老師興奮的聲音,我衝去拿來獎狀,激動`興奮……不知如何表達,但我唯一確定的是——我的艱辛沒有白費!

  這件事,讓我無比地自豪,鼓勵我再接再厲,永不放棄。因為我知道,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黃岐中心小學602 劉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