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是這樣,反反覆復,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不知何時才會有新的事物令你感到莫名的興奮亦或英氣你莫名的興趣。答案應該是寥寥無幾,少之又少。 

  可是平凡的過一生可能使大部分人的期望吧!不求虛度年華,但也不求轟轟烈烈。因為這樣的生活並不長。浮華的背後又是些什麼呢?是一些不為人知的辛酸和苦悶;是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痛苦。人們只會羨慕成功人士的財富,讚美。卻不會了解其背或所付出的努力 。 

  而有的人自認為自己已盡付出了許多努力,卻因自己始終不能獲得成功而懊惱。 

  而有的人不曾努力,只是平平淡淡守着本分過一生,沒有別人的讚美,沒有獲得取之不盡的財富。但是他們的內心是快樂的吧! 

  爭名奪利的人將自己弄得心力憔悴名利雖然雙收,但最活又將會剩下什麼? 

  人活着是為了在世人面前爭寵,讓自己看起來風光無限,但是內心疲憊不堪;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只求內心快樂,安心,滿足。 

  如果是我,我想我還是會豪不猶豫的選擇後者。畢竟表面的風光只是短暫人生中的一部分。但內心的快樂卻是能夠陪伴你一生的。 

  註: 

  以上只是我一些個人的看法,因為在我看來開心是最重要的。但是別人的心中看重的是什麼,我也不能妄下評論。因為每個人看中的東西不一樣,最重要的是你認清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這就夠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