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簡單的話(森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話(森西)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月球上居住着兩個人,那麼,就算他們面對面,也無法聽見彼此的聲音吧。是徒勞地張着口,還是一直悲傷地比劃着手語呢? 

  其實這樣的感覺我都懂。 

  因為我也曾經在離你很近很近的地方吶喊過。 

  然後你在我的吶喊聲里,朝着前面的方向,慢慢離我遠去。 

  收割之後的麥田,如果你曾經有站在上面,如果你曾經有目睹過那樣繁盛的生長在一夜之間變成荒蕪,變成殘留的麥桿與燒焦的大地。 

  心裡像是有什麼東西在飛快地分崩離析。就像是被一整個夏天的雨水浸泡透徹的山坡,終於轟隆隆地塌方了。 

  如果本身就沒有學會游泳,那麼緊緊抓着稻草有什麼用呢。 

  只不過是連帶着把本來漂浮在水面的稻草一起拉向湖底。多一個被埋葬的東西而已。 

  黃昏的時候響起的江上的汽笛。 

  每一次聽見的時候,都會覺得悲傷。沉重的悠長的聲音,在一片火紅色的江面上飄動着 

  穿過學校的跑道。 

  穿過門口喧嘩的街。 

  穿過無數個紅綠燈的街口。 

  一直走向我永遠都沒有辦法看清的未來 

  生活里到處都是這樣悲傷的隱喻。 

  其實我也知道,你所說的謝謝你,是謝謝我離開了你的世界。讓你可以像今天這樣再也沒有負擔地生活。 

  ——我雖然會因為聽到這樣的話而感受到心痛。可是看見你現在幸福的樣子,我也真的覺得很幸福。 

  ——以前我每次聽到都會不屑的歌曲,那天也讓我流淚了。那首歌叫《很愛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話(森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話(森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