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覺得,寫一個單子就很麻煩,中間還有很多信息交接的過程,而且並不能保證自己就一定懂得他們的意思。

  所以,這也是很大程度上增大了時間成本的。

  如果在生活中,我們還是用剛硬的態度,去看懂人生,看懂其他人的生活,那麼這樣一條漫長的道路,同樣需要大家都去珍惜。

  我們未必會把自己的生活高得多麼忙碌,但是每一次,都需要用心去經營這樣的生活。

  每一次,都是如此。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當初我們用了一顆溫暖的心,去做出一個決定,去讓我們周邊所有的人都突然看清楚,原來這些所謂的愛情,從來都是流傳的故事而已。

  就好像,我們突然看懂了一個故事,就好像是看懂一個娛樂。

  當初我們想過要去好好的學習,也想過他們在打遊戲的時候,也會用那樣溫柔的態度,去懂得原來每個人都需要好好的去珍惜自己的生活,才能夠用最後的學習途徑。

  原來這一切,都還是我們自己不夠用心。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