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背景不是你不優秀的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景不是你不優秀的理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那個故事,爸爸是一個犯罪分子,但是後來的哥哥卻成為萬人敬仰的成功人士,而弟弟也和爸爸一樣,進了監獄。在記者採訪他們的時候,哥哥說:“有這樣一個爸爸,有什麼辦法呢!”弟弟的回答也和哥哥相似。是啊,同一個家庭環境,同一個想法,但就是態度和思想是不一樣的,最後成就一個天上的哥哥和一個地下的弟弟!

  其實,哥哥是覺得,有這樣的一個爸爸,他必須靠自己的努力自己才能夠有自己的天地,畢竟,父親並沒有給他留下什麼,甚至還給他留下了恥辱!而弟弟的想法是:“我的爸爸都這樣了,他給了我那麼多的恥辱,我的人生也就這樣了,就得過且過吧!”

  · 或許一個家庭對一個人的成長影響重大,但是,如果自己信念是正確的,自己堅定的東西,是不凡的,並且本着一顆善良的心,即便會有影響,但是影響是不大的!改變的機遇總是留給那些做好準備並且不屈服於命運的人!

  昨天和姐姐聊到了這個的不公平,今天清風也和自己說道了這個社會的不公平,之前也一直認為這個社會不公平的我,竟然可以清醒地感悟這些和那些。或許,生活中,我們真的只是當局者迷吧,需要一個旁觀者的指路!

  我亦是一個被這個世界不公平對待的人,至少我認為。爸爸很辛苦,他經常會告訴我們很多社會上的殘酷,然而,他說的那些殘酷,其實就是他經歷過的殘酷,但是我覺得,爸爸是對的,他說:“接下來的路只能我們自己去拼了。他幫不了我們什麼!”既然他幫不了我們什麼,他也不會影響我們什麼,因此,背景,不是你不優秀的理由!請聽從內心的信念,並堅定地昂首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背景不是你不優秀的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景不是你不優秀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