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看到了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愛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些故事都是自己尚未完成的,我們的無數羨慕,也變成了一種最真摯的情感表達。如果他們也從未跟其他人提起過,這樣的道理,那麼過去多長時間,我們都能夠像個孩子一樣,假裝懵懂無知。

  可是實際上啊,實際上我們都明白,心如明鏡。

  昨天晚上,大概是凌晨了,我加了幾個古風群,包括歌曲,小說,裡面都有分享,可能運氣好了,還能交上幾個朋友。

  如果我根本就不善於表達自己,那麼不管我走多遠,我都能夠看到,那些一遍又一遍地蔓延過來的情緒,突然反應也異常激烈。

  但是,那些未必都是屬於我的。

  我聽這電腦的噪音,它什麼時候也變得這樣高調了?同學的電腦壞了,可是這周末,還有兩場考試呢。

  雖然不是多麼重要,但是最後的結果,也是會計入平時成績的。

  如果我們對待每一件事情,都能如同最初的心情一般,那麼不管他是如何去制止,我都能夠學到一些東西,至少在這一方面,至少在未來發展的道路上。

  不是說什麼幫不幫忙,就不能看到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