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裝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努力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陣子,感覺陷入了假裝很努力的怪圈。

  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就是看似每一天都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很緊湊,也報了好幾門課程,時不時地提醒自己應該去學習,應該去提升,不僅僅是看書,還有聽課,甚至連碎片時間都被填塞的滿滿的,幾乎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給自己留下。

  可是這世上最難以欺騙的人估計就是每個人自己的內心了。

  從這些忙碌的表象底下,只有我自己知道有沒有真正地學到些什麼,有沒有成長。

  也許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會抱有一種心理,那就是才剛剛是皮毛,再堅持堅持,應該就能看到了成效了。

  但事實上,除了敷衍式地完成聽課,完成打卡,我真正地記住了些什麼?

  有一些很深刻的道理不僅需要去做筆記,更是要學會思考應用,那些英語生詞不是聽一遍就過,聽不懂也沒有再去查,如此一來,它們也只是過客,根本沒有真正地入我的耳,讓我了解它們。

  我想到了學以致用的重要性,如果一直是這樣的囫圇吞棗,那真的只是假裝努力,卻沒有真正的學到東西,所以一定要做一些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假裝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