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山登絕頂我為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登絕頂我為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個目標,並為之奮鬥。用腳印,眼淚,汗水甚至血液來填充我們的漫漫人生路。當我們走到路的盡頭再回首觀望時,臉上一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為這條路上,承載了我們太多太多的回憶。 

  曾記得一個朋友說過:“人嘛,就這一輩子,理應活的飛揚跋扈。”我不甘於一條直線似的平庸生活,一點也不嚮往陶淵明的世外桃源。我有我的夢想,我有無限的激情為之努力奮鬥。 

  山登絕頂我為峰,這是何等的大氣與豪邁! 

  想想那些閃閃發亮的人們吧,他們有今天如此的成就,他們凌駕於萬人之上,憑的是什麼,靠的是什麼。 

  李宇春,一個紅透大半個世界的歌手,一個真正意義上的超級女聲。之前,她的父母希望她能學醫。以後能有份安定的工作。之後,再嫁人,過着一般人過的平凡的日子。可是,李宇春的夢想不在這裡。她愛的是音樂,她說音樂就是她的靈魂。於是她沒有像家人妥協,毅然踏上了夢想的道路。李宇春,她相信自己可以。不懈的努力不懈的追求,年輕沒有失敗成為自己的人生信條。一句“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就註定了她的今天。如今的她,舞台皇后,台下萬人其喊她的名字,響徹雲霄。熒光棒在黑夜裡不斷的閃爍。如今的她,在音樂界被給予很高的肯定,她成為首位登上美國《時代》周刊的大陸女藝人,她成為首位被英國倫敦市長邀請去點燈的歌手。 

  我想,她的成功,在於心中那股永不服輸,永不言棄,山登絕頂我為峰的信念吧。 

  其實,只要我們心中有理想,並肯為之不懈的付出,我想終有一天,勝利會是屬於我們。 

  擁有翅膀,就不敢於像麻雀一樣徘徊於叢林之間。我們要像矯健的雄鷹,翱翔在天空之上,俯視萬物。 

  擁有雙腿,就不甘於像小雞一樣漫步於林蔭古道。我們要像駿馬,像獵豹,馳騁於草原,追逐自己的夢想。 

  山登絕頂我為峰,有這個信念,我們終會成功,人生終會精彩。最後終會無憾!

您正在瀏覽: 山登絕頂我為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登絕頂我為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