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然有其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有其魅力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代賜予生活快節奏,我們逐漸在這樣的節奏中迷失了一些了什麼?沒時間欣賞生活中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只是在行色匆匆里忘卻了我們也許還生活在自然中。

  文人墨客或許側重着生活,不再那麼傾向於自然的話,那麼人間又會少多少風花雪月,又會少多少個春江花景。我們不應該忘記在生活的快節奏去尋找尋找一些自然的樂趣。

  生活物質的多少是我們的一個側重點,但卻遠遠不是最好的最重要的一個。自然的風景也是我們的一個。

  那是一種精神的享受,更是一種對生活的積極態度。不只是物質,更有精神賜予我們強大的力量。

  精神與物質相依存,自然與生活共在。我們別讓生活的急促,打擊了我們欣賞自然的機會。

  自然有其魅力,魅力所在,便會是自然本身。

您正在瀏覽: 自然有其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有其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