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雨中行,碎碎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中行,碎碎念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細雨中行,碎碎念 標籤:碎碎念作文 雨中行作文 碎念作文 細雨作文

喜歡獨自走在雨里的感覺,喜歡着那一種寧靜的憂傷。也許這一刻我不再是我,就像今夜的小雨…… 

  ——題記 

  不知道什麼時候,天空已飄起了小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千絲萬縷從天而降!淋濕了這座寂寞的城市,也淋濕了一顆年輕的心。 

  一直以來都喜歡這樣的小雨,不張揚不瘋狂,輕輕的灑在我的臉上,輕輕的隨風飛。站在雨里,張開雙臂,讓疲倦的身體在溫柔的小雨里舒展起舞;讓純凈的雨水洗去這靈魂上的污垢。脫下這一層虛偽的華麗外衣,讓這一刻的憂傷無窮無盡的蔓延,讓這一刻的思念前所未有的凝聚。所有的壓抑,都在此刻盡情的釋放。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此時揮發的淋漓盡致。那些逝去的回憶現在都顯得蒼白而無力;那些塵封的思念現在都那麼的遙不可及…… 

  那黑暗的沒有邊際的天空,紛紛揚揚的飄落着一種惆悵,滑過臉頰的冰涼,隨風而散。悠悠的晚風吹不散隱藏在夜空里的寂寞,三月的小雨化不開那滴落在指尖的溫柔;也許我只能這麼憂傷,像潺潺的河流,像風一樣漂泊。 

  隨手翻開了過去,那曾癒合的傷口終究抵不過回憶的撕扯,在歲月的長河裡逆流而上痛苦不堪。一個聲音穿過耳膜,在空曠的夜裡大聲的呼喊,何時不再這麼莫名的傷感。那風雨中孤立的路燈,任憑風吹雨打,依舊默默無聞的發出柔和的光芒;是宿命的叮嚀擾亂,還是戀上了黑夜幽靜之中的惆悵。那光亮之中清晰可見的晶亮雨絲肆意飛舞,模糊了我的雙眼。這場雨下不停,就像我的淚,它一點一滴淹沒我。黑夜漫漫長,綿綿細雨至。一個人走,一個人想,一個人失落。 

  何處傳來一曲悲傷的旋律,千迴百轉回蕩在深邃的夜空,讓人柔腸寸斷。紛飛的雨絲像是糾結了千年的淚水,在殘存的溫柔背後,肆意的滑落。那曾經夢裡深處的身影若隱若現,卻遙不可及。望眼欲穿后的低首,卻是無盡的凄涼。 

  菊花台倒影明月,誰知吾愛心中寒,愛恨兩茫茫。燈火點點,人聲杳杳,歌不盡一世情緣。今夜無月,卻獨有一種難以言表的情愫蔓延散開。這綿綿的細雨像是沁人心脾的佳釀,也像是流年的回眸;在孤獨的夜晚紛擾我心,無法自拔。原來下雨也是一種心情,它落在冰冷的心間盪起了一片漣漪,觸動了一顆許久都不曾激動的心。人總是會在一種別樣的情景中,才會感慨萬千。就像此刻,原本平靜的心在今夜的小雨里變得不再平靜!因獨愛這滴滴小雨,所以心也就不羈放縱! 

  情緒的波動,就像是眼前的小雨,時而綿綿不覺,時而淅淅瀝瀝。它總是在不經意間闖進我的心裡,讓我思緒萬千。青春的雨季總是在多愁傷感的季節里席捲而來!習慣了在平靜中獨處的我,在懵懵懂懂的青春中不知所措。不過是一場夜雨,不過是一次對春雨的思念,而我一直在流露出對雨的情感,這種情感早已在心中纏繞凝結! 

  走過這條街,一抬頭便看見那熟悉的陽台亮着溫暖的燈光,像是心中的燈塔指引着我回家的航線。溫暖油然而生。抹去臉上的雨水,在細雨綿綿的大街,大步的走向那溫暖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細雨中行,碎碎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中行,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