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坐在陽台上看書。忽然一陣沙沙聲傳入耳畔,定眼一看。原來不知何時外面正下起雨來。

  這應該是今年入春以來下的第一場雨吧,我放下書靜靜地想,忽然我發現窗外有點點新綠。原來路邊有幾顆小草耐不住寂寞先探出頭來了。

  我輕輕地閉上雙目,自己彷彿也變成了這雨中的一棵小草,正張開稚嫩的小嘴貪婪的吮吸着這大自然賜予的甘露。忽然,砰砰……一聲聲炸響傳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我正身在一片桃林之中,那千朵萬朵的桃花在這沙沙的春雨聲中,彷彿聽見一聲發令槍聲,變千多萬多爭先恐後的炸開了。一朵朵桃花在沙沙的雨中綻開一張張粉紅的笑臉。這雨也好像變成粉紅色了。

  “嘰嘰喳、嘰嘰喳……好美的桃花呀。”

  我循聲望去,幾隻燕子正從桃林飛過,它們在雨中飛翔,時而從花間穿過,時而又貼地飛行,時而飛上高空,站在高高的電線下抖抖自己被雨水打濕的羽毛。它們真美呀……

  “兒子,吃飯了。”媽媽的喊聲傳來,打斷了我的遐想。原來,我的思緒也在這春雨中走了一遭啊!

  六年級:謝文龍

您正在瀏覽: 雨中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