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故鄉的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路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故鄉的小路上,周圍所有的刺骨的冷風都向我迎面撲過來,無情的,冷酷的。在我的記憶里,故鄉的風是暖暖的,能給予人無限的力量。幾年的光陰過去了,故鄉還是原來的故鄉,可是它變得有點陌生了。不管這一切,我依舊向前走去,高大挺拔的大樹遮蔽了耀眼的陽光,只有那幾縷光芒有幸逃離,靜靜地照射在地上,彷彿編織成一張蜘蛛網,讓陰冷的小路有了些生機,起碼給予了我少許安慰。故鄉的路只有那200米,可是我似乎走了好久好久,邁出去每一步都是難於上青天。突然,四周的寒意向我擠迫過來,我幾乎不能呼吸,窒息感籠罩着整個人。不行,我快不行了,我快要窒息而死了。我用力地掙脫它的束縛,像一匹脫韁的野馬落荒而逃。不久,我終於逃離它的魔掌,看着背後的小路,心中有一絲傷感,為什麼?為什麼故鄉的小路會變成這個模樣。可是我也不知道,也沒有 人能回答我這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