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雨是特別的,和其他的季節的雨不太一樣,在雨中行走的感覺也是完全不同的。 

 今天,我騎着車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雷鳴聲震耳欲聾,馬上狂風大作,飛沙走石,大風狂嚎着向我迎面吹來,它成了我惟一的障礙,天空烏雲密布,剎那間,又是一道閃電將天空一分為二。暴雨似乎等了不耐煩似的,迫不及地落了下來:如密密麻麻的子彈,像成千上萬個傘兵,又彷彿是一張天羅地網,又似乎……它們一個個落了下來,我迅速穿上雨衣。幾秒鐘后杭州城裡電閃雷鳴,雨急似箭,風雨大作。天空上,烏雲如一塊巨大的黑色綢布籠罩着杭州城,吞沒了太陽刺眼的光茫。大雨就像塌了天似地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我被茫茫雨海淹沒了,我慢慢地走着,頂着風,冒着雨,一路上的積水越來越多,彷彿連成了小河似的。我這一身“鎧甲”還是頂不住狂風暴雨的攻擊,雨水爭先恐後地涌了進來,涼絲絲的。雨下了更大了,豆大的雨水劈頭蓋臉地“打”下來,我看着這傾盆大兩,那幾道閃電和陣陣雷鳴,心中不禁有些不安和恐懼,腳下的雨水流入鞋中,雨衣也彷彿被得千瘡百孔,我被大雨霖的渾身濕淋淋的,又是幾道閃電,這時大雨不水劈頭蓋臉地“打”下來了,漸漸地越來越小了……終於雨停,“好大的一場瓢潑大雨啊!”我驚嘆道,雨後天晴空氣清新,可是我心中還有些不安和恐懼,彷彿還在瓢潑大雨之中,心想:“好大的雨啊!” 

  在雷雨中行走的感覺好恐懼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中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