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路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路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黃昏,更加涼爽,我走在那熟悉的路上,上個月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那是一個美好的早晨,一切都那樣新奇有趣,因為我當上了升旗儀式檢查人。我特別快樂。升旗很成功,我如願以償的擔任了學校十強。 

  放學路上,鳥兒向我唱歌,樹木向我點頭。這時,一陣喊聲,傳到了我的耳朵里。“你一個乞丐,還有本事找老子要錢?王八蛋!!”只聽“撲通”一聲,那個乞丐,被剛才叫罵的先生踢了下來。因為那個乞丐沒有腿,所以他站不起來,這先生,不僅不把乞丐拉起來,還“哈哈”大笑,他笑得我心都碎了。我以為那個乞丐會坐在地上,讓先生給拉起來,可他沒有。他用兩條細細的胳膊使勁撐着地,想坐回原來的木板,可是,胳膊太細了,撐不起來,因為我當時急着趕路,沒幫助他。這時,一個路人路過着,把乞丐拉了起來,還數說了那位先生。那個路人,40來歲,圓臉盤,黑頭髮,還帶着一副眼鏡。 

  那個陌生叔叔,就這樣離開了。您樂於助人的精神,我會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路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