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個路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路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下一個路口,思念某一種溫度。 

  琥珀般的記憶不小心裝飾成了日曆,安靜的懸挂在牆角。幾許塵埃,幾許回首,淹沒在兩個世界的交集里。泣血的迎春花,回憶鎖在康橋的夜色里。枯萎的茉莉花,腳步停留在去年的秋天裡。一次又一次,走過那裡。回到原點,路過着藻荇的一汪春水裡。 

那天的我,才明白自己竟成為了你的擺設。黃昏枯藤處,西風瘦馬。小橋流水邊,殘陽荒漠。身影倒在琴瑟的陌路里,心淋濕在冷清的秋雨里,卻怎麼也不知道 

  轉角遇見了誰,誰又把我悄然的躊躇。 

穿越千年,等待下一個路口的出現。 

  每天尋覓着,失望着,希望着,激動着。 

  也許下一個路口,會有一個天堂。 

  也許下一個路口,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也許下一個路口,會突然出現在眼前。 

  停停留留的每一次回首,憂傷淡忘着那份空閑。 

  百味的人生。 

  酸,甜,苦,辣,咸。誰都逃不掉。 

  一樣的記憶,卻讓經歷注滿了不同的風霜。 

  路過細雨,還在紛飛的江南古道。 

  聆聽着來自心靈的每一次呼喊。在來來回回,曲徑通幽處,找尋着自己的那一個路口。 

  夢好遙遠,現實卻很迫切。聚焦着閃光燈的麻木。是否已該恍然大悟。海鳥與魚的相愛,那只是一個意外。 

  知道了,懂得了,遺忘了。在過去的每一個路口。 

  離開天空的雲,還會在下一個路口苦苦等待嗎?是否煙消雲散才是唯一的出口。是否麻木不仁才是命運的追求。一句戲言,卻也讓原本天真無邪的雲變成了流浪的蓬草。 

  離開水的魚,還會在下一個路口倔強的守候嗎?五彩的珊瑚牽着心的手在飛翔。迷路的魚,好想問問。我應該為誰喝彩。成功的?失敗的?還是保留着那個出口,直至慢慢地融化在黑暗的角落。 

  離開心的人,還會在下一個路口傻傻的擺渡嗎?一葉扁舟。去也輕鬆,來也輕快。單數,雙數。交換間試探着心的航向,儘管有一點模糊。 

  楓葉飄過思念的溫度,在下一個路口。 

 下一個路口,等你……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路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