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作多情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多情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發現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才總是會覺得那一個人他是沒有放開的,但實際上你認真的去想一下的話會發現。根據她的為人他也不會說閑到去搞那一些花里胡哨的東西,他並不是那樣子的人,他從自己認識他到現在其實一直都是屬於那一種很嫌麻煩,他不會刻意的去做某一些學生,卻引起誰的注意的,他覺得一切都順其自然就好了,所以呢,現在自己竟然懷疑他是有去刻意的做某一些學生去引起自己的生氣了。

  畢竟從他的那一些動態嘛,自己就起了這樣子的疑心,但現在就覺得還是自己不夠了解他吧,就覺得他這一個人確實自己本來是覺得他不會在在一個時間段去找新的女孩子,但是實際情況上呢,她又總是在表現這一種情況,那個時候我自己就覺得是因為她在刻意的去表現這種情況,以為自己還會關注她,然後去引起自己的嫉妒心,看一下能不能刺激一下自己,確實有的時候自己就覺得自己快要。上當了,因為就覺得忍不住了,他怎麼可以這樣子。有的時候確實很想要,我就給他打一個電話,然後痛罵他說他究竟是什麼意思的,在這裡面自己還沒有放下他的時候,在自己還對他念念不忘的時候,他竟然就已經開啟了一段新的感情。真的就很早打個電話過去,只要罵他,但是最後還是忍住了呀,就覺得那個就是感情這種事情自己也是不斷的勸說自己,既然兩個人分開了,那就對方的情感就是與你有關兩個人的這一片生活都在無瓜葛了,就沒有必要去參與對方的生活了,沒有必要去介入人家的感情,自己是真的會這麼去想的。

  然後也是因為這麼去勸說自己吧,最後就是不讓自己去關注人家了。也不是說不讓自己去幫助人家,就是不讓人家知道自己在關注他,就是一種默默的關注,本身是想要有一種光明正大的關注的就是想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在乎自己的放不下,然後讓對方有一種愧疚之心。但是想想的話,那是兩個人分開了嗎?你怎麼去處置這一段感情,真的就是與對方再也沒有關係了,就讓兩個人全部分開,然後兩個人也都同意了這樣子的舉動,如果你還要去參與人家的生活的話,你一開始就不應該是同意人家提出離開了這個行為啊,你就應該糾纏到底,但是既然你同意了,那你真的就是不能反悔,不能做那個出爾反爾的人,就應該去一直遵守的一個最後的這個決定。所以就今天也是,突然覺得他並不是自己受傷的樣子,老是自己躲起來。

您正在瀏覽: 自作多情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多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