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踏青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踏青續 標籤: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接下來的路程我們一起走到一條充滿中西方融合的街道,這條街主要是給人拍婚紗用的地方所以環境特別優美在這條街里看到有別於中國的建築的西方建築,這裡建築的年代應該也是近代所以這裡有很多的人物故居建築所以有的東西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不過景色真是不錯,走進橋邊還有一些老人們在唱歌。橋的對面就是廣州一些有名的現代建築——高樓大廈,在河面上也有船隻來往真是讓人莫名感到一種中國地方的繁榮。也對中國的繁榮昌盛感到驕傲。

  遊玩上一個景點,舍友們提議我們在橋邊騎着共享單車既可以看風景又可以代步兩全其美。特別的聲明我其實是不敢騎單車在人多的地方,所以在騎的過程人一多我就緊張,一緊張手就抖然後才慢慢的適應,後來我就提議舍友幾個在前面幫我開路,後面有一個舍友跟着,就這樣的模式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在這期間我完全體會了一把騎單車在人群中的感覺很難受也很棒。

  時間慢慢接近傍晚,幾位和着在外面吃了一頓然後在喝點小酒這種感覺真是美滋滋啊!而且也會發覺今天睡覺一定特別的香。

您正在瀏覽: 踏青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