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跟着感覺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感覺走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點小堅強,但也常常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 

  有點小溫柔,卻沒有人發現,鬱悶:); 

  有點小執着,雖然沒能得到什麼好結果; 

  有點小難過,和汪已經分開了半年之久,孤單; 

  有點小倔強,自己認定的沒有誰可以改變; 

  有點小開心,聽到他說想念時的溫柔和害羞。 

  有人說,我這個星座的女孩比較奇怪,走的是極端路線。可能昨天還是那個嗜睡的懶傢伙,今天就成了凌晨三四點還清醒的夜貓子;也許上一秒還是搞怪愛鬧的加菲貓,這一刻就成了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最冷漠最薄情的是我們,最感性最痴情的還是我們。總而言之,我們是跟着感覺走的一群人,有點兒不可思議?對了,要得就是這效果。出其不意也是我們的專長。 

  我很相信感覺,具體點兒說就是第六感。我的第六感很准,這是經過無數事實驗證過的,雖然代價有些慘痛,因為這些預感背後的事大多不是什麼讓人開心的事兒。對我來說,形形色色的人在我面前都是透明的,我只需要一眼,深深的一眼,就可以穿過他的靈魂,看到我想知曉的一切。所以,我活的很累。我用肉眼看到別人的外在,用感覺感受到他們無意或有意隱藏的內心,得到欣喜或無奈的答案,一人承受。第六感最準的時候是當我處於局外人這個身份的時候,因為與自己無關,所以看的更清楚更透徹也更明白。 

  蘇芮有一首歌《愛就這麼來》唱到:跟着感覺慢慢醉,I fell it”s ok.我很喜歡這句歌詞。跟着感覺走,I fell it”s ok.感覺是什麼?這很難回答。感覺有點兒像“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的淡淡哀傷,很飄忽,很迷茫,你無法觸摸;有點兒像易安詞中“載不動”的“許多愁”,無形且模糊;又有點兒像月下的李煜低吟着“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時的恍惚和不知所措。你明白了嗎?感覺就如同愁緒一樣,沒有東西可以盛裝,沒有辦法來去形容,只有靠“感覺”,用“感覺”去感受“感覺”,你可以嗎?這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深奧,你“感覺”到了么? 

  跟着感覺走,並不是對自己的不了解,相反,只有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人才敢將選擇交付與感覺。跟着感覺走,並不是對未來的不清楚,而是,忠實於自己的內心去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跟着感覺走的日呢是隨和的人,是真誠的人,是簡單的人,是值得交的朋友。 

  跟着感覺走,一輩子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跟着感覺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感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