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個良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良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捫心自問:我想做怎樣一個人?我想很多人會毫不猶豫的說:我要做一個優秀的人。

  是啊!誰不希望自己是優秀的人呢?就算是一個作家,他都喜歡寫一些有成就的偉人故事,更何況是最在意他人看法的人類。但,我更願意做一個良人,不要過於優秀,也不要太過差勁,一般般就好。

  或許,你會說我沒有志向,不懂得進取,作為一個良人能有什麼出息。確實,一個良人,無法擁有優秀人的榮譽與掌聲,讓萬人矚目,也無法像差勁的人那樣,自由的想怎樣毀形象就怎樣,沒有太多束縛。良人是很容易被人遺忘,又難以讓人記住的人,但是,良人也有自己的快樂。

  她沒有優秀人那麼多的壓力,不需要擔心自己萬一從高處摔下來又怎麼辦,也不必忍受高處的寒冷。她也有自己的工作,還能在工作之餘,有自己的安排,假期就全家人一起去散心,節日也去好好慶祝一番。生活平淡而又簡單,但是也很自在,不會在意那麼多。她也沒有差勁人那麼多的負面影響,傳出去的名聲永遠不會很差。她不是很厲害,依舊人緣比較好,不像差勁人人人遠而避之。

  做一個良人,獲得自己的自由,就算拒絕一個自己不願意去的聚會,也不在需要理由,卻依舊不會破壞人際關係,平淡、安靜、和諧的擁有自己的小確幸。

您正在瀏覽: 做個良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