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掃雪(小說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掃雪(小說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掃雪(小說版) 標籤: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 小說作文

太陽掃雪

德惠市鴻雁外語六年級  武靖

林二沒有固定職業,做過的工作數不勝數。家裡有一個八歲的女兒,他的妻子因為一場車禍失去了雙腳。

今年冬天,林二除了其他活計之外,還承包了一段路面,這裡的積雪由他打掃,以求多賺一點錢。今年的雪大,這不,又下了一場雪。林二又如往常下雪一樣,拿起鐵鍬和掃帚,到街上掃雪。去年女兒生病,用了不少的錢,妻子又沒有勞動能力,家裡的積蓄已所剩無幾,生活上都要靠好心的鄰居們相助……想到這些,林二心裡不覺有些酸楚,但還是賣力地干起活來。

“爸爸!爸爸!”正低頭掃雪的林二回頭一看,女兒戴了小手套,圍了圍脖,拿着比自己高一頭的鍬,左搖搖,右擺擺地來到了他跟前,硬是要跟他一起掃雪,攆也攆不回去,無奈之下,林二答應了女兒的請求。

父女倆掃着掃着,太陽從略顯陰沉的天空中露出了笑臉。這時,女兒天真地說:“呀!太陽出來了,我要讓太陽幫忙把雪掃走。”說著,女兒對着太陽喊:“太陽公公,你快出來,發出你最亮的光芒吧!我爸爸掃雪就不會那麼累啦!”太陽彷彿聽懂了她的話,天空立刻光芒萬丈。笑眯眯的太陽看着這父女倆好像在說:“我會幫你們把這雪掃走的。”

這時,林二再也忍不住了,他激動地將女兒摟在懷裡,很久很久,林二喃喃地說:“乖孩子,你就是爸爸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太陽掃雪(小說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掃雪(小說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