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刻意的模仿別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刻意的模仿別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有一隻老虎想:“我們為什麼要費力的捕食呢?我們完全可以靠智慧去捕食呀!看人家狐狸捕食從來就沒費勁過。我何不模仿他呢?

  第二天,老虎帶着一個可愛的、哈哈大笑的面具慢慢的走到了兔子中間對兔子們說:“咳~咳~我決定從此之後不再吃肉。我要和你們做朋友!”兔子們用顫抖的簡直都聽不見的聲音問“你~你真的不吃我們嗎?”“嗯,我怎麼會吃自己的朋友呢?”“好耶!我們一起玩吧!”突然老虎“砰”地一跳,抓住了所有的兔子然後嘲笑的說:“你們的肉是我的好朋友!”老虎用這招騙了幾乎所有的動物。可是,從那以後所有的動物都不相信老虎了,見到老虎就跑。而老虎長時間的不勞而獲使他忘記了捕食的本領。誰都追不到。在餓死的之前說了一句話:“我真不該模仿狐狸啊!我根本就沒有狐狸那樣的腦子!”

  刻意的模仿別人只會適得起反。

  平安小學六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不能刻意的模仿別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刻意的模仿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