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意和大家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和大家交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張圓圓的臉龐,鑲嵌着兩顆不大不小的眼睛,兩個滾圓滾圓的眼珠子,咕嚕咕嚕轉個不停,這就是活潑可愛的我。 

  剛剛升入建甌四中,進入七(3)班,雖說是人生地不熟,但我還是認識了不少朋友,但我並不知足,還想認識更多朋友。希望下面的介紹能讓大家更了解我,並和我交朋友。 

  我從小就活潑好動,雖說活潑是好事,但因為活潑,我還是惹出不少麻煩事來。 

我的額頭上有一個酷似“月亮的印記”,這便是我活潑好動惹來的麻煩事。這還是聽奶奶說的—— 

  那年春節,我剛剛一周歲,也剛剛學會走路,爸爸媽媽把幼小的我放在農村奶奶家。早晨,村子里“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地陸續響起鞭炮聲,那時候,我的好奇心特強,活潑好動的我興奮地拉着爺爺的手去看放鞭炮,剛學會走路,我也走不太穩,所以爺爺便緊緊拉着我的手,可我太活潑了,不停地跳啊跳,笑啊笑,撇開了爺爺是手,爺爺見我開心,便沒太在意,我還小呀,站也不是特別穩,所以一不小心,我便“撲通”一聲迎面摔倒在地上,爺爺見了,急忙把我抱起,看見我一臉花,額頭還流血,急忙抱起包紮。一段時間過去后,撕下創可貼,我的額頭上便留下了個彎彎的“月亮”傷痕,從那以後,親戚們便都親昵地稱我為“小包青天”。 

  怎麼樣,聽了這個故事,你們是不是覺得特別好玩兒啊!但是你放心,升入初中,我將一改那活潑好動,不過我依然是一位陽光的女孩,如果你和我交朋友,我將會和你友好相處,相信我。 

  朋友,來吧!我隨時願意和你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和大家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和大家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