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意和無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和無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在你的手機里,我的名字的備註是什麼?是否和我設想的一樣,可是有另一番景象。我想我不會忘記那個時候你的表情和深情。我站在外面看寬大的電視屏幕。期待那個看到你想看到內容。

  希望可以等到你的熟悉的聲音呀。即便是那個錯,我知道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的。可是,我也心甘情願。或許這個世界上總是存在着巨大的社會法則,喝一點的,科學定律吧。可是我們如何我都是按照自己的規定行走的。

  無論是將來會遇到什麼或者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後悔。

  電視劇有的時候真的很精彩。我並不是說它的內容很精彩,劇情很精彩。而是電視劇情節背後所蘊含的規律。真的很精彩!那些都是用語言無法描述的。但是我願意去嘗試,一點一點的說給你聽。

  即便是到了最後,所有的人都走開了。我也希望能夠是停留到最後的一個人。可以讓自己的所有熱血都付出,球不會打我到任何一個人。

  今天沒有完成的任務,明天早上可以繼續。生我不喜歡拖拖拉拉,但我也不喜歡低效率的做完一件事。希望最後的結果能夠說真心如意的。無論曾經經歷過怎樣的一個過程。

  昨天我在學校的表白牆上看到了一位師哥被表白。那個師哥恰好是我認識的,可是第二天他就在空間里發了一條說說。他說單身太久了的人已經不會談戀愛了。我突然就把這兩件事情來想在了一起。我想我如何折兩件事情,一定是有相關聯的。或許他發這條說說就是為了給那個表白他的女生看。為了告訴別人他已經無意談戀愛。

您正在瀏覽: 有意和無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和無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