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聲的想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想念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昨天文化也做了一點點沒說的事情嘛,也就是情人節那一天,其實那一天自己的情緒並不是特別對勁,雖然說那一天自己也是和媽媽在外面玩了一天,然後因為情人節嘛,在外面也是有挺多狗糧的,但是自己其實在外面的時候心情並不會說受到太多的影響。當時當我後來的話這一周開始的時候,回家之後嘛,就可能是回到一種比較安靜的那種環境,然後又說自己一個人在這房間裡面,因為我不小心就刷到了我們過去的那些聊天記錄中,還是莫名的提醒對方了嘛,就會覺得真的是有這一種無聲的想念,每一天都在想你,每一天都在循環往複,但是自己明明沒有樂在其中。

  但是又無法割捨這一份情緒,然後當時是看到了有關於他的那些事情嗎?有關於我們兩個人的照片以及當時自己在追求她的時候,他就給自己明確了拒絕,但是還給自己寫了小長長作文的時候,自己其實看到這個的時候,自己就可以找到當時那種看到這一些東西時的那種興奮的心情,所以現在在這已經失去對方的情況下。自己在看到這些讓人家神經激動的東西的時候,其實第一反應是難過的,因為你已經失去這樣子的東西了,你曾經擁有的時候是有多麼快樂,內心的失去的時候卻有多麼的悲傷,所以自己當時看到的時候下意識的就把自己的手機放下了,然後是趴在桌子上冷靜了一會兒,但是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徹底的冷靜下來,因為到後來自己還是就忍不住掉了眼淚。

  然後又是那種沒有聲音的抽搐起來了就一直在哭,其實這又是在兩個人的一個做很常見的一種表現吧,自己都搞不清楚說對方是否也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然後就沒有辦法發出聲音的哭泣,其實自己覺得離開的話不管是對哪一對情侶,曾經兩個人在一起過,然後汪星人。的起居生活關係對象的那些細節行為表現,然後最後兩個人卻沒有辦法說一直維持這樣子的關係,多少是會有一些難過的呀,就不管是誰是吧,再怎麼無情的人,等到他落寞的時候,想想都是會特別難受的,所以就是就是不只是自己吧,他也是會挺難過的。但是這種想念是沒有辦法讓人家知道的,就還是循環往複的過日子,然後在人群熱鬧的時候想着她,在自己一個人讀書的時候,也想着他在他沒有動靜的時候總是去揣測他究竟在做什麼,在他有動態的時候要去揣測,那就這個這樣的心情,但其實誰都清楚,他也不是一個多麼深情的人,那也不至於把心理活動特別複雜特別需要人去猜的人,只不過就是自己一直沉溺於這種關注人家的這種喜悅當中吧。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想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