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知道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知道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在媽媽的關心照顧下,健康成長。在學習上遇到了什麼困難,她都耐心給我講解。我十分尊敬熱愛她。 

  我要是考試沒考好,她也不會批評我,總是勸我想開些。就拿昨天的期中考試來說吧!昨天下午我考完了數學,可是知道錯了一個5分的應用題,就耷拉着腦袋回到了家中,媽媽說:“考完了,考的怎麼樣?”我有氣無力的說:“不怎麼樣,錯了一個5分的應用題。”媽媽見我心情不好就沒再說什麼。 

  吃過了晚飯,媽媽見我幹什麼事都不高興,就對我說:“嘉嘉,我們去龍泉廣場玩吧!”我就跟媽媽去了, 到了那裡,媽媽問我:“玩滑冰鞋嗎?”“玩嗎,考的又不好。”“……”“玩嗎,考的又不好。”媽媽見我,為了沒考好什麼也不想玩。就給我說:“你想作一隻快樂的‘小鳥’嗎?”“我當然想”“那你就想開些,不要為考不好而煩惱,應總結沒考好的原因,下次努力。”媽媽語重心長的說。 

  今天上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家裡轉來轉去,媽媽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打電話問問你的成績吧!”當電話里傳來90分的時候,就像晴天霹靂,我一下子振住了,以前我的數學成績一直是滿分,這次我居然只考了90分,就跑到我的“小天地”里哇哇大哭,媽媽推開門進來,對我說:“孩子,這也不能全怨你,你數學老師3個星期沒來上課,考試前也沒作卷子,我也沒把這次期中考試當回事,你別太難過。”聽了媽媽的勸說,我頓時不難過了。 

  媽媽是我的驕傲和自豪,十年後,我定讓你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知道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知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