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知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轉身的那一刻,讓我看見你不舍的眼淚,可好!

  沒錯,我就是這樣的愛表達,我不想要藏着我的感情,最後傷到了自己。因此,每次我都直話直說,我不開心的時候我跟你說我不開心。

  上個星期,媽媽載着我們回校,因為要跟一個親戚一起去,但親戚的去祭拜,所以可能會久點,而當時已經很晚了,妹妹他們太晚回校會記處分,所以媽媽跟我商量說先載親戚和妹妹回校,而我等會讓親戚載着去。我嘟着嘴說不開心。媽媽一臉憐愛。

  回校,在樓梯轉角,媽媽在那裡等着我,手裡拿着水讓我喝,滿滿的感動,顯得我那麼地嬌貴......

  說實話,當時委屈點很,因為我那個書包那麼重,親戚也不幫忙拿着,吶吶吶,終究還是媽的為你考慮的周到。後來媽媽看見了,馬上接過我的書包,說讓她拿,親戚本來是讓我自己回教室的,真的是滿滿的委屈,什麼跟什麼嘛!但是,自己只是安靜的說哦!後來媽媽在樓梯轉角,我說我自己上去了哈。媽媽說她跟着我上去。

  其實你不知道,我根本就沒有你想象中的堅強,因此,不要把我當做一個大人來看,我沒有那個能力,我還是需要疼愛,書包重了,我還是需要你的幫忙,我渴了,還是需要你在轉角處等我為我遞上水,我還是那個無法獨立的孩子,你讓我一個人上去教室的時候,我會有種想落淚的衝動!但是,媽媽都懂我的這一切。

  回家的時候,媽媽不知是說了句什麼。我問媽媽是不是每個家長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回家。媽媽笑着沒有說話。爸爸在一旁,他說:“怎麼會呢,每個家長都是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的啊!當然希望孩子可以回家呢!”我說,那為什麼每個家長對於自己孩子回家的表現都是表現地很不歡迎呢。爸爸說:“因為孩子在學校受教育,能有老師的教育,能在學校努力,家長當然是希望看到孩子奮鬥的樣子咯!”我只能點頭,使勁地點頭!

  如果你不舍,在你轉身的時候,讓我看到你不舍的眼淚,那樣,不至於讓你成為我心目中的仇人,那樣,不至於讓我覺得委屈!因為,你藏着,最後傷着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讓我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