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靈感哪兒去了》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靈感哪兒去了》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祁一超續寫祁一超的《我的靈感哪兒去了》3 

  我走出陷阱之後,又踏上了尋找靈感的路。突然,我在地上發現了一個小包包,包包外面有一張紙條,寫着:吃了白藥丸可以變蝗蟲,再吃綠藥丸可以變成人我不禁一陣狂笑這可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我都快高興瘋了,迫不及待的吃下了白藥丸變成了一隻大蝗蟲,正在這時,我又發現了,那隻買我的靈感的蝗蟲國王就在眼前,我抄起一把后羿之箭,拈弓搭箭射了出去。把它射死了,我在他身上搜時,發現了一把鑰匙上面寫着:靈感倉庫。我一想,這肯定是有我的靈感的地方的鑰匙,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兩部並做一步走,一步並作半步走,打聽了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才來到了靈感倉庫。 

  到了裡面,我足足找了九億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秒鐘,才在兔不拉屎,狗不叫的牆角發現了我的靈感在一個標有着H1N1流感的袋子里,我把那個袋子打開了,才發現那是郭死蔥的,不是郭思聰的,我又看了記錄,原來,我的靈感在這個國家的PIG郡里,我走錯地方了,於是,我有動身前往PIG郡······ 

  在pig郡里,我又把那隻大蝗蟲給打死了,我有為民除了好幾害,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靈感哪兒去了》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靈感哪兒去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