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鼻子哪兒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哪兒去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鼻子哪兒去了

   某日的一個早晨,小南南打開窗子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這時候在對面的小

   倩倩也打開窗子呼吸新鮮空氣,小南南見了打招呼:“早啊。”小倩倩抬起頭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也說早,而是很奇怪的笑了起來,邊笑還邊說:“哈哈,你真的好好笑啊。”小南南也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你沒有鼻子了。”小倩倩生氣地說:“你才沒有了鼻子了,還說我。”小南南說:“你不信去照一照鏡子。”他們倆都生氣的去照鏡子了,小南南驚奇地說:我怎麼沒有鼻子呢?”小倩倩也很驚訝。他們都去找W博士,問這是怎麼回事,沒想到W博士也沒有了鼻子,後來這個小鎮上的人接二連三的都沒有了鼻子,人們都找啊找,找啊找,後來在一小片樹林里找到了他們,W博士說:“鼻子都在這幹什麼呢?”鼻子回答:“我們在開會,我們打算離開這座城市,這裡的環境實在是讓我們呼吸困難。”

您正在瀏覽: 鼻子哪兒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哪兒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