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聽一聲“到媽媽那兒去”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聽一聲“到媽媽那兒去”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翻開閱讀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其中有一篇<<聽一聲“到媽媽那兒去”>>的文章,對我啟發很大. 

  這篇文章主要寫的是“我”從小就失去了媽媽.對媽媽撒嬌,這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在也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 “我”卻被剝奪了這個在媽媽面前撒嬌的權利.當一句“到媽媽那兒去”傳入耳鼓時, “我”總盼望自己也能擁有媽媽,擁有媽媽給自己一份愛. 

  讀完這篇文章后,我很是同情作者,因為多年,她不曾擁有過一份屬於自己的母愛.但是,給我啟發更大的是:我要從此以後,開始好好珍惜那份屬於我的母愛. 

  平時,媽媽無論在何時都會在我面前嘮嘮叨叨地說這說那.時間一長,我總是不耐煩.心想: “媽媽真嘮叨,真是太煩了.可是,讀完這篇文章后,我對媽媽的看法又轉變了.媽媽平時對我的一句句嘮叨,這同樣是對我的一份深深的關愛啊!不是嗎?天涼了,媽媽在你耳邊念叨着: “天涼了,多加件衣服.”這不正是媽媽擔心你着涼了,而為你擔心嗎?學習退步了,媽媽在你耳邊念叨: “不能在貪玩了,該用功學習了.”這難道不是媽媽擔心你的將來,而為你着想嗎?亂吃東西時,媽媽同樣會在你面前嘮叨: “別亂吃東西了,否則會壞着肚子的.”這難道不足夠證明媽媽擔心你吃壞肚子生病了嗎?總之,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哪怕從一句句媽媽對我的嘮叨中也同樣可以看出. 

  在那些失去了媽媽,失去了母愛的人中,可以看出他們想擁有媽媽,渴望擁有母愛.而我們這些擁有母親,擁有母愛的人,難道不應該從此時開始好好珍惜這份濃重的母愛嗎?

您正在瀏覽: 讀聽一聲“到媽媽那兒去”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聽一聲“到媽媽那兒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