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不是一生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不是一生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交錯。在不同的空間遇到了相同的人,這是緣分;在不同的空間遇到了不同的人,這是成長的節拍;在每一個風景如畫的轉折點,都有那麼幾個人的存在。

  他們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者不同的角色,可是落葉的歸宿是泥土,他只留下一襲嫣然;白雲的結尾是消散,但總有記憶中調皮的孩子記住了她……

  或許,他令你有時候很討厭。因為他總是嚴厲的要命,不允許你低頭,不允許你認錯;不允許你哭泣,不允許你做糊塗的事。他的聲音低沉而深啞,彷彿天地間回蕩的一抹餘音,令人不得不去害怕,去服從。

  他的呵斥會令我們不寒而慄,會抱怨,抱怨他的嚴厲,會覺得他太狠了。不能理解,理解冰山一般的存在,不能接受,接受這麼嚴肅的要求。從心底里對他的抵觸,揮之不去。

  或許,他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卻給你撐起了一片藍天。也許他不是那麼溫柔,可是走進他的心裡,我才明白,愛如水,靜無聲,他可以愛你愛的把心給你,卻只是無痕的淡雅,帶着一抹傲氣,一抹冷淡中的餘溫……

  她是一個平凡的女子,卻可以為了你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不因為別的,只因為她愛你。將畢生的心血傾覆在心尖尖上的人。她可以為了你捨去一切。可為什麼,她會這麼啰嗦呢?

  早晨起來,聽到的是那個女人一遍遍的呼喚,提醒自己不要遲到。早餐永遠是熱乎乎的,營養美味,她還在不停的嘮叨:“今天聽說變天了,多穿點衣服吧”,“今天你們有體育課,記得換上鞋子”,“昨天考試考的挺好,不過要再接再厲哦”。真的會厭煩的,“哎呀知道了,一天天說這麼多回煩不煩?”於是,她欲言又止,卻不再說什麼。

  某天,你會發現,今天穿少了,凍着了;今天忘記帶作業本,被老師訓了;才明白,生活中沒了她,好像大地沒了綠色一樣枯燥,藍天沒了白雲一樣單調,才會憶起她的好。

  但是別忘了,這個世界又是那麼的殘酷。很多時候,流星眨眨眼睛,卻留不住轉瞬芳華;明媚的陽光不是九月的故事,風和雲也只是你兒時的羈絆。終有一天要消散。歲月莞爾,卻嫣然一瞬。

  他們,叫做父親母親,或許陪伴了我們多年,轉身發現,他們早已不在。在時光轉身的路口,還是在不停的張望着,期盼着你的平安,守候着你的歸來……

  年華幽染了風霜,灑下一地凄涼。時光的彼岸歲月花開,有那麼一個他在那裡等着你歸來。真正等到失去了,才會明白他們對你的愛。別去抱怨了,抱怨他的嚴厲。別去煩了,煩她的啰嗦。歲月的刀刃總會將我們無情的分割,與其空悲切,不如現在去好好相愛。

  其實,他們不是一生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他們,不是一生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不是一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