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的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熱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學習跳舞以來,我結交了一些新朋友,同時這項舞蹈運動也給我了一些很深的感悟。

  其中之一就是那句話,世上沒有笨的人,只有懶的人。

  很早之前,當我看到有人跳舞的時候,其實內心裡蠢蠢欲動,也是想像人家一樣敢於在大庭廣眾之下自信地舞動身姿。他們當中,一定有一個領舞者,跳得是最標準,最為好看的。當然,其他的人也許算不上最優,但是由於是群舞,所以還是能感受到魅力。

  當時只是覺得不敢去參與,覺得有點害羞,而且覺得舞蹈很難,自己只是沒有天賦,跳的不好看。

  總之,不敢跳,不去參與,就有一整堆的借口。

  後來加入了這個舞蹈團,從最開始的笨拙和害羞,漸漸地敢於迎合別人的目光,顧自地跳起舞蹈運動,也許不算最標準,也算不上好看,但是對於自己來說卻是很大的一種進步。

  同時我也從後來新來的學員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會主動與一些投緣的人聊天,如果他們想學的話,也會教他們。

  然後,我發現了相關學習熱情不同的人,就在學舞蹈這一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差別。

  有的人特別的積極,不僅主動請教,一步步認真地學,不懂就問。有的人則是會則會,不會就算了,即便我看她跳的不對,想認真再教她一下,她反而退縮了。

  從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這也是一種收穫吧。

  有學習熱情的人,學習力還是要強一些。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