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一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一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少年作家培訓學校於都藝文分校四年級學員  

  鄧澤松  

  星期六上午,好不容易做完作業,我伸了個懶腰,正想到窗前透透氣,就聽到一陣嬉戲聲。趕緊掀開窗帘一看,呦!樓下三五成群,好不熱鬧! 我怎能按捺得住自己呢? 三步一蹦,五步一跳便到了樓下。 

  凌健眼尖,看到我,招手叫我過去。只聽他說:“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有單車的跟我來!”是比賽?我趕忙跑回地下室,推出了單車,跟着凌健來到了林業局辦公樓前的大花壇。我約摸一算,這繞花壇一圈足有60米吧,騎一圈應該要20秒鐘左右。不過,我對自己的車技還是挺自負的,心想:隨你怎麼來,還怕你不成? 

  “我們來一個自行車比賽,怎麼樣?5圈定勝負,大家到起跑線來。”凌健果然發話了。“開始!”只聽裁判一聲令下, 包括我在內的四個人都“嗖”地一聲“飛”出了起跑線!我一邊用力地蹬着踏板,一邊在心裡盤算着:“5圈”?不多也不少,我得保存體力,先別太急,循序漸進,最後才可以一鼓作氣,“一馬平川”。一圈過去了,我慢慢加起“油”來。兩圈過去了,我從第四名前進到第三名了。第三圈,我猶如餓了幾天的猛虎見到了獵物一般,開始對凌健、鍾彥輝緊追不捨。距離近了……又近了!五米,四米,三米…… 

  激動人心的最後一圈到了!我瞬間爆發,加大“油門”,把身子壓得更低了,兩手抓得更緊了,耳邊只能聽到“呼呼”的風聲,眼裡只能看到水泥地,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前沖,眨眼間追上了鍾彥輝。我正待“超車”, 沒想他仍然後勁很足,像只從山澗竄出的兔子,一下便竄到了我前面——第一名被他搶去了! 

  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紙上談兵太不保險啦!

  

  

  指導老師:張瓊瑩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一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一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