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起葉落,天空泛着雲朵,籠在晴空之上。又是一陣風,灌進我的袖口,抖了抖我蒼白的試卷。迷茫着,便坐在近處的一片野花地。

  看着這些野花,彷彿自己就好似它們,被過往的杏仁踩踏,被蟲子蛀掉,而自己卻只能默默承受。

  陽光探出了頭,野花看似有靈一般,在陽光中搖曳。過了良久,野花們都抬起了頭。

  我低嘆道:“抬頭仰望天空的無際,卻不見自己的渺小。”

  野花好似聽到了我的話,停止了搖動。

  我看着它們,有些說不出的驚嘆,它們平日所受的艱苦,好像此時在陽光中泛出光芒。

  我本微末凡花,卻也心向天空。

  每個人都有追求理想的權利,即使不斷被現實打破,可夢想不會變。

  沒有人能干涉我追求夢想的權利,僅僅考試失利就想打敗我?不可能!

  我再次望向了野花,眼裡早已一片濕潤。

  世界太大,我們太小。但是我們有眼能望向天空,我們有追逐天空的權利。

  君本微末凡花,奈何心向天空,與其日日空度,不如奮起拼搏。

  拍拍屁股上的塵埃,看了眼那些花兒,一直向前。

  那些花兒,那些信念。

  初二:Endless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