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分在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分在意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過分在意 標籤:過分作文 在意作文

  但是如果是換做之前的話,自己肯定就會有一些小難受吧,就覺得你怎麼樣這樣子對我呢,我又對你做了什麼,那你為什麼要用這種語氣,這一次會覺得有一些適應不了吧,然後再加上可能也是過去了,自己並不是特別了解他這一個人,雖然說也知道他是一個惹不起的人,但是呢並不知道它其實不管怎麼樣,它只是一種對自己的情緒會比較放大開來吧,就可能他現在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一個問題,但是他會把這種情緒牽涉到其他人的身上,之前的話自己總是小心翼翼的覺得他要是對我們說話的語氣不對勁了,會不會就是我們做錯了,現在上個學期發生了挺多內部就自己的心理活動的這些矛盾的,就總覺得好像是好對方有一些什麼隔閡,然後會有一些矛盾,只不過大家都一直沒有說開,但是這一個學期就開始覺得其實只不過就是自己太過於在意對方的感受罷了。

  為什麼會如此在意對方的感受呢?首先他是一個那一種特有個性,然後邏輯特別清晰的人,你就是自己特別喜歡的那種類型的女孩子嘛,所以多多少少對他的關注點會多一些,就他的就我們另一個舍友嘛,也就是我們的宿舍長他就相對來說是屬於那種長得好看,然後有文文靜靜的,一開始確實是他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後來發現他確實會更加友好一些,但是因為他的性格和自己沒有多大的差別,這也都是那種很安靜的做好自己本分的這種性格,所以自己就關注點多少會少一點,把自己其實被關注那一些讓自己特別欣賞的人的。然後至於那一張和自己性格差不多相同的人,其實自己可能只是單純的覺得這一個人和自己能夠合得來,但是不會更多不會太多去注重對方的感受,畢竟就覺得大家都是比較能夠互相體諒對方的人。

  所以可能也是因為這個點讓自己就是我,一直都比較在意那一個有個性的女孩子的這一些想法吧,所以她的那些語氣啊什麼的總是一不小心就影響到了自己的這一些心理活動,真的,上個學期一直覺得我們好像有什麼隔閡一樣,然後就一直覺得好像有他的存在,然後自己在宿舍裡面做什麼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但是這個學期的話就基本上形成了一種習慣吧,就不管是起床啊睡覺什麼的啊,自己做一些舉動,上個學期特別小心翼翼,這個學期基本上也形成了一種習慣吧,就也覺得蠻感謝宿舍裡面有這麼一個有脾氣的人的存在的,那樣子自己就可以更加的去規範自己的這些行為表現了。

您正在瀏覽: 過分在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分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