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那些花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些花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回姥姥家,媽媽騎車帶着我,總要經過一座橋,橋底下是河,河岸邊是地。每到春天來到的時候,那兒便是大片大片的燦黃色的油菜花,那黃色是那麼真實,但又不失幻想,總使人不由自主的想到些什麼。後來長大了,經常自己騎車回姥姥家,春天來到的時候,那裡依然是一片黃色。再後來,就沒有騎車回姥姥家了,即使有也是坐着車,匆匆的,在春天就更少了,我也就沒再見到它們,於是便漸漸淡忘了。中午,班上一位同學不知從哪弄來一支黃色的花,它好面熟,是油菜花。我想起了第一次見到它們。那是和多年前的一個春日的午後,我走出爺爺家的那扇破破的灰白的木板門,看到一大片黃色的花,那似乎是我一切記憶的開始,是幅瞬間的畫面。我不記得在那隻前我是什麼樣子,只記得在那時,我知道它的味道有寫苦,但卻很美。從那一刻,我便開始了我的記憶。班上一位同學住在橋的附近,現在花該開了吧。我可憐的花兒,沒有人注意他們。他們正在開放吧,又應是一片燦黃嗎?耳畔又響起了朴樹的那首<<那些花兒>>。它們在哪裡呀,它們都老了吧,儘管我不能永遠陪在它們身邊,請為我靜靜開放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些花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