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些花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無聊地蹲在路上,東張西望,總想尋找些值得看的東西,突然眼前一 亮,花壇里那些花真美啊,奼紫嫣紅,爭奇鬥豔,菊花,玫瑰,串串 紅......那麼多的花。我趕緊跑過去看。

  ,,,

  ......  

  那麼誘人,我忍不住用手摸了摸,:“啊!”我叫了起來,花上的刺狠狠的扎了我一下,我吮吸着手指,不滿的看着那些花。突然......  

  ——我似乎悟出了什麼。那些花,是美麗的,但那些美麗的後面,又隱藏着什麼,這不得不認真的想一想了。  

  曾看到過一篇文章,上面寫的是順境和逆境的對比,大致意思就是人開始在順境,最後就會滑落逆境,變得萎靡不振;相反,人一開始就刻苦鍛煉自己,奮發向上,最後就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這種文章的主旨都是一樣的,人們所說的蜜罐、福窩、到底指的什麼,是好還是壞,我想應該帶有諷刺的意思,這種意思隱含着嘲笑自己將來不會還像現在那樣幸福。  

  現在我們所處的優越環境就相當於那些美麗的花,可是,花上卻有我們肉眼看不到,感受不到的“刺”,那些刺一旦觸碰到我們,我們就會很難受,因為我們從沒有接受過這樣突然的打擊。  

  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但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不會堅持太久,到我們自己需要自己的時候,我們就會感受到那種痛苦,那種悔恨。  

  花是美的,但花有可能藏着刺。一切東西都有它的兩面性,有好有壞,只有當我們取捨有當,才能感受到美,同時又不使我們受到傷害。  

  看,那些花兒,多麼的美,可是我——再也不敢輕易去觸摸它了。

您正在瀏覽: 看,那些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