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紅樓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紅樓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俺班的“紅樓夢”,可真有意思啊!

  林黛玉??何樂為,他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生”。平時他總默不出聲,儼然是一個弱不禁風的“淑女”。每當老師批評他或者同學們跟他開玩笑的時候,他總是淚流滿面、感慨萬千、痛不欲生,一副令人憐憫的樣子。

  薛寶釵??關欣,她是一個性格外向的女生。她不僅學習優秀,而且善於團結同學。做起事來有板有眼,胸有成竹。是同學的領路人,老師的好幫手。

  薛蟠??周尚寬,儼然是一個官宦子弟,驕傲不可一世。總愛在我面前炫耀屬於他的一切。

  賈寶玉??郗錦超,學習不錯,不過脾氣大,有點公子哥習氣。

  王熙鳳??沐雲霓,潑辣又幹練,可惜她轉學了。

  賈母、賈政??盧老師,班主任也。她是我們班的靈魂人物,慈母嚴父的化身。

  ……

  這就是我們濱東小學4年3班的同學們,個個性格鮮明。有興趣的請來了解我們的“大觀園”眾生相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紅樓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紅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