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銘記於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於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的辛苦,從來都不只是掛在嘴邊。

  我知道,在看到他們身影的時候,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太多的廢話。只是因為從一開始,就知道哪些所謂的苦難從來都不是一個故事,也不是一個問題。

  如果玩遊戲可以深入到一個比較廣泛的空間,那麼未來我們的所作所為,似乎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的什麼討價還價。我還是會記得,每一種任務都被你銘記於心。

  可是如果真的想要用心去看,你也未必真的會發現,這些時候問題的積攢,又是來自於何方。

  我希望你變得優秀,但是不希望你為了變優秀,而是首先變成了一個啃老族。

  我知道,在未來的路上你一定還會遇到更多的發展機遇,你會知道,眼前發展的這一切,都不需要我們給別人一個特別明顯的答案。

  只是當我們在看清楚問題的時候,也會突然之間想不明白,原來那樣美滿的生活,也都是可以的營造。

  你可以去創新,你也可以去創造。

  他們如果真的不喜歡,那麼你就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他們的命令啊。如果真的不怎麼明白,那麼將來的所有答案都會容易被忽略掉。

  包括你以前也看過那麼多故事,可是現在的你,仍然是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銘記於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