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緊緊地抱着小豬趴在陽台上,靜靜地望着夜空,風,輕輕地吹着,涼涼的。一絲絲、一縷縷雲不時地從月亮旁邊飄過,顯得那樣的悲涼 

  不知柔兒的病有沒有好點,從小到大她都沒發過燒,現在她一定很難受很痛苦吧·阿姨每天要工作,她一個人待在家裡一定特孤獨。想起柔兒那難過的表情和一朵朵晶瑩的淚花,我的心不由地一顫。我一定要讓柔兒快樂起來。送她一個印有媽媽笑臉的沙畫,還是送她一個玩具熊,不,過些硬邦邦的東西,說不定會讓柔兒更加孤獨。我又看了看自己懷裡的小豬,靜靜地沉思着。把小豬送給她吧,可……它已經陪伴了我整整三年了,我怎麼捨得呢?困難的抉擇纏繞着我,我抬頭望了望天空,月亮抹掉了臉上的輕紗,彷彿微笑在對我說:“把小豬送給柔兒吧,她比你更需要它。” 

  第二天早晨,陽光燦爛的照耀着大地,小鳥在樹點嘰嘰地叫着。我輕輕推開門,柔兒靜靜地躺在床上,臉上沒有一絲紅潤。我輕輕地把小豬放在她的懷裡:“柔兒,這隻豬娃娃就是你的了,希望它能讓你的病好起來。”她欣喜地接過小豬,快樂地對我說:“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我笑了,柔兒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