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和大部分的人一樣,最喜歡春天。直到那一年,我得了花粉過敏,對於春天的象徵--美麗的花朵,我只能遠遠地看着,卻不能靠近。從那時起我又愛上了夏天,可是夏天的蚊子又是那麼的煩人,於是我又不喜歡夏天了,愛上了秋天,再加上那一陣子老師讓寫落葉,我幾乎愛死秋天了。可後來不知怎地又喜歡冬天了。我覺得秋天太凄涼。冬天銀裝素裹的,時不時還有雪花紛紛飄落,多聖潔,多美妙。直到現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最愛哪個季節了。這正如小作者陳娟的那句話:”沒有最美麗的季節,只有最美麗的心情。”

  的確,心情真的十分重要,它可以改變一切。媽媽就是這樣,當她心情好的時候,只要我不犯大錯,她都會對我十分溫柔。但是在她心情不好時,我做什麼都錯,有時沒有錯,她也會大發雷霆,可怕極了。

  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最美麗和最醜陋之分,完全取決於人的心情。有一句話說得好:世界不是卻少美的東西,而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有一個美麗的心情,那麼一切都會變得無比美麗。

  有的人感嘆命運的不公,而有的人卻感謝老天爺的恩賜。因為什麼?因為心情。面對同一句話有的人橫眉冷對,而有的人卻以微笑面對。因為什麼?因為心情。

  讓我們懷着最最美麗的心情,去看最最美麗的世界,去過最最美麗的生活。到那時,你會發現,你自己也變得非常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