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把結局參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結局參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後,吉塔連續兩次在國際大賽上與冠軍擦肩,然後她的教練說有些人就是註定與冠軍無緣!

  其實,這部電影,不只是這部電影,很多劇本,其實都是這樣的結果:不聽勸的那個人,總是無法笑到最後!而這部電影裡面,似乎就是在灌輸唯有不忘父教,牢記父親曾經的那些教會才會贏!不過也是,很多時候,我們看到別人開始因為自己的成功而得意忘形,開始同流合污的時候,我們就會知道,他的結局已經可以被看得到!

  有些時候,拿起電話,在愛的人面前什麼都不說,就只是大哭一場,也會是一個轉折點!最後吉塔在妹妹的勸說下,給爸爸打了電話,打哭了一場,什麼也沒說,後來又成了父親喜歡的樣子,沒有長頭髮!

  最後,她上場國際賽了。其實,結果已經可以預料到!

  想起那句話:“不被嘲笑的夢想,怎麼有實現的價值!”這是曾經和我關係很好但後來她很任性我也很任性,所以最後沒有和好如初的朋友寫給我的,她說這是她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的,不被嘲笑的夢,怎麼說都覺得實現了沒有什麼價值,因為自己不會怎麼自豪,也不會給別人打臉的時候!

  其實不管怎麼樣,人生中的那些過程,都是珍貴的,即便吉塔剛到新地方的時候過了一段和父親的希望的樣子完全相悖的樣子,但是那也會成為她一生中很美好的一段回憶!

  因此,沒有會不願意回憶的人生經歷!

您正在瀏覽: 把結局參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結局參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