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祝福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出來吃飯吧,你請客,然後我說好的,毫無防備地出去看你們兩個秀恩愛,然後我說哦,我忘記帶我男朋友出來了。然後在心裡搜索了好久男朋友字樣的人,但是卻找不到一個。

  她很美,我一開始就說了,畢竟能配得上如此帥氣的人,也必定差不到哪裡去。你說對不起把我弄得一頭霧水,但我卻尷尬地咬着那已經讓人不敢直視的習慣,不知道該說什麼,多麼希望奶茶可以是冰的,最好能把那顆跳動脫了正常頻率的心凍結,不想讓你聽到那顆跳動地如此無節奏的心在說曾經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就這樣被你摟着肩,向別人介紹說嘿這是我的女朋友的。

  你把你女朋友送回了,然後轉身說送我回去吧。我擺了擺手,示意不需要,你說那送到老地方吧,一直酸到喉嚨的淚水突然湧向眼角,我不知道怎麼向你表達,我真的不想祝福你們的,我多麼想告訴你,其實如果不是知道你們在一起了,今天這個情人節我還在期待着你的電話,期待着你的頭像會閃,給我期待已久的驚喜。

  老地方,兩個老朋友,如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祝福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