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來從來就沒有走近過,何來的陌生。

  那個人發了照片,說說內容是什麼我忘記了,但只記得,看完后自己整個人的心情都不好了,只覺得,我已然在他的世界里被淡忘。順帶逛了一下他的空間,發現,留言,只剩下三條,都是同一個人的,我的留言,已然無影無蹤。

  莫名想質問他,難道在刪我那些飽含深意的留言時,心就不會被針扎似地疼嗎?莫名想要把曾經記錄我們過去的日記,燒掉。又莫名希望,自己可以寫一本關於我們過去真實寫照的劇本,讓他在某個晚上,無意間打開電視發現劇情那麼像當初的我們,那個時候,他是否也會莫名地覺得心酸。

  本來想發說說:2017很幸運認識了志同道合的人,很幸運遇到了很多有趣的靈魂,但也很遺憾,曾經很在乎的那個人,那個曾經說過甜言蜜語都被我封存進好看本子里的人,已經一年不聯繫了。

  太忙嗎?借口吧?看着照片里的他,很高,很瘦,穿衣打扮,有點陌生,不再是曾經那種熟悉的藍色和黑色,變成了灰色上衣配黑色長褲。後來,才漸漸地發現,其實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做自作多情出來的“熟悉”。

  你不過是在我的文字世界里成了呵護我的那個人罷了,在現實中,你已不再是手持玫瑰又給人安全感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