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因為那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因為那個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因為那個人,我學會了面對困難要努力克服;只是因為那個人,我學會了做事時設身處地的為他人着想;只是因為那個人,我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上終究善良佔大多數。

  他是我的同學小小。我每天和他結伴上學,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彼此是最親密無間的好友。

  又一次在公交車站等車時,我把吃完的雪糕紙順手一扔,丟在了地上。他看見,要求我撿起來,並說:“毛毛,你不能這樣亂丟垃圾,這樣會讓清潔工人的辛苦白費,也會讓過路人不小心踩到,還會影響市容。”

  我扁扁嘴,不以為然的說:“大家都這樣,再說,不就一個雪糕紙嗎,看你說的那麼嚴重。”事實上,我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但是礙於面子不肯低頭。

  她生氣了,跺跺腳,還想說什麼,我認為她在大家面前故意拿喬作態,又說道:“你這麼能耐你怎麼不去剪?”

  小小看着我笑笑,然後毫不在意的低頭撿起雪糕紙扔進垃圾桶里,目光坦然,心思澄澈。我看着她那眼神,頓時覺得羞愧萬分,就像那句話說的:對方越不計較,越顯得你渺小。我當時就是這樣的心裡感受。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主動地向他道了歉。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亂丟過垃圾,因為小小,我知道了要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因為小小,我知道了一個人的言行最能體現他的德行,因為小小,我知道了克服面子上的困難自己才會變得更好。

  感謝那個人,小小,因為她使我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只是因為那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因為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