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常人眼裡,1米5幾的她顯得很矮小,但在我的心裡,她是那麼高大…… 

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學校組織作文競賽,題目為《預防非典 人人有責》,老師讓我和其他幾位同學參加,我因不想寫,所以沒把這篇文章當回事,過後就忘了。直到收作文那天,我才想起來,可當時寫也來不及了,因為老師還讓把作文打印出來,怎麼辦呢?這時,老師收作文已經收到我這裡來了,我只好說謊道:“作文還沒打印出來。”老師相信了,讓我下午帶來。誰知中午我又忘了寫,一直到下午,老師收時,我才又想起來,於是又向老師撒謊說,打印機壞了。天公不作美,下午,媽媽有事來學校找我,老師便向媽媽了解情況,“面紗”被揭開了。回到家媽媽批評了我,並讓我補寫了作文。這件事不但媽媽知道,她也知道,第二天上午下課後,她把我叫到走廊上,說:“你這樣可不行,學習是來不得半點虛假的,你‘忽悠’了知識,知識就會‘忽悠’你。”從此,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學習更認真了。 

她非常關心我,記得我上一年級的那個冬天,一天,寒風呼呼的刮著,雪花紛紛的下着,再加上天空陰沉沉的,顯得很冷。那時我還小,什麼都不懂,更談不上自己回家了。下午放學了,爸爸媽媽大概因為工作忙,放學好久了,也沒來接我。教室里的小朋友越來越少----他們都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到最後,教室里只剩下我和她了,她見我還在教室里,自己乾脆也不走了,坐在我旁邊,問寒問暖,當她見到我的手已被凍得通紅,便從包里掏出一副皮手套給我戴上,我頓時感到了溫暖。後來,她看見媽媽來接我,自己才離去。 

現在,我和她已不在一個班了,但她仍關心着我----她向我現在的班主任了解我的情況,然後一有機會就告訴我哪些方面還有問題,怎麼改正。 

這就是我非常熟悉的一個人。她不是我的同學,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是我的親戚,她就是我一至四年級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譚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